close

Alley現在不追台劇,改追小孩囉!

一轉眼艾力我已經是個三歲小鬼的媽了,

從天真浪漫的少女改做家政婦...

只能說嬤嬤教得好,柴米油鹽沒問題、家務更是一把罩!

唯一讓我煩惱得是孩子的教育,真的輸不得阿!~~

從我決定當全職媽媽的那一天起,就希望能陪伴孩子快樂成長,撇開填鴨式國民教育,我總希望在學齡前能讓孩子養成主動學習的習慣。

直到我發現這套 神奇BABY GO_3D隨身動物園AR卡 玩樂式學習體驗深得我心啊~~

【 全套92張AR圖卡】讓孩子與科技同行 ☆ 3歲以上幼兒啟蒙教育 ☆ 

☆ 立體3D圖示 ☆ 國際化學習中、英、日、韓四國語言

【搭配免費APP】可顯示AR效果及發音合照等加值功能 

 

👍👍👍操作簡單 凝聚親子快樂時光

還可以像這樣拍攝孩子與不同動物的合照

現在手機的相簿滿滿都是寶貝與動物的合照,孩子還會不時要我打開幫他複習呢!

這是一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趣味教材,有興趣的爸媽也可以先收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0lkGOIhArM&feature=youtu.be

或加入粉絲團詢問喔! 

arrow
arrow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