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2673_656503857712889_1267810771_o  

「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就是直線」

世界上最不該有隱瞞的關係是夫妻之間

因為夫妻要是要牽著手陪伴走過一生的

如果說夫妻間不是直線

而是充滿了波折不斷的曲線或是根本就斷線的話

那樣的婚姻就只剩下身分證配偶欄上的證明吧?

當我看著宜臻小心翼翼追著老公紹文當年外遇的真相時

其實覺得她是一個可憐的傻女人

何必讓過去成為未來的絆腳石呢?

 

「真的沒有對我厭倦?一次都沒有?那你有沒有喜歡過其他女生?」

宜臻紹文難得的蛋糕約會其實是個鴻門宴阿

從女助理湘琪推薦的蛋糕變成是Peter推薦的

從書店老板尚恩送的咖啡豆變成宜臻新買的

謊言從小事開始,最後會越滾越大

面對宜臻突如其來的疑問

紹文竟然能堅定的對她說 沒有,我只愛你一個人

對宜臻來說無疑是傷口灑鹽

紹文不只劈了腿,還欺騙了她。

(紹文阿~~你讓支持你的廣大女粉絲失望了 〒▽〒)

 

「當初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一時寂寞?還是真心相愛?」

我想宜臻會說出這句話,代表她還是愛著紹文的吧?

我們無法說她糾結過去是錯的

宜臻是有權知道真相

追根究柢當初紹文就不該意亂情迷,就算偷吃也要擦乾淨。

 

「我太了解她了,她不會後悔的」 vs 「我很了解他的喇,他ok的」 

因為紹文與湘琪自以為是的瞭解,而放養自己的另一伴

任性的把自己的價值觀套用到他們身上,難過宜臻尚恩會想run away~

有點覺得湘琪跟紹文有點配了,他們可以互相放養對方 XD

 

小嫻飾演的徐以倩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她散發一種為人母有自信的光輝,而宜臻則是陷入了壓抑自卑的黑色迷霧

年輕的紹文愛著有主見得宜臻,卻又眷戀著溫婉以倩

典型的紅玫瑰白玫瑰阿~

李氏夫妻婚姻的美滿是建立在宜臻柔順的脾氣上

(難怪我一直覺得宜臻的溫柔總是帶點殺氣,原來那不是她的本性阿~)

女人阿,可以為愛人學會做滿漢全席、學會當最有效的鬧鐘,卻不能任意改了自己的本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