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3099_649688831727725_1133079464_o  

上一集裡,宜臻在李家裡所受的委屈還歷歷在目

沒想到,第二集裡受委屈的對象就換成了沈爸

 

「頭家,這你家喔?真氣派捏!

  沒有啦,我女兒嫁來這裡啦。」

沈大金講起宜臻的婆家就有滿臉的驕傲,看得出來對於宜臻嫁入的李家,沈爸與有榮焉

只是對於前來派對的沈大金,李母並沒有給予相對應的尊重,反而是像燙手山芋般丟給紹芬。

明明是女主角的爸爸,卻像是個外人一樣被晾在派對裡,甚至當他嘗試要自我介紹遞名片時,也被那些來頭不小的賓客忽視

難道就因為他沒有像王董一樣西裝筆挺、不是赫赫有名的沈董只是個修冷氣的沈大金?

如果李母真心喜愛沈宜臻這個媳婦,豈會這樣對待宜臻的爸爸?

難怪紹芬會說她羨慕的不是大嫂,而是大嫂肚子裡的孩子

沒了孩子的宜臻對李家而言是不是就一文不值了?

我想整個李家大概只有紹文把沈爸當作是親人吧?

也只有面對沈爸他才能如實的說出宜臻流產的事實

 

「不知道是不是我前世造了什麼業,生給宜臻這種體質

  讓她一直受這種苦…真是罪孽…罪孽…」

在沈爸彎腰鞠躬道歉那剎那,我也跟著掉下眼淚了

好好的把女兒交給了李家,到頭來還要因為莫須有的罪孽向李家道歉?

雖然說孩子做錯了,父母代為道歉是常有的事,不過宜臻有做錯了甚麼嗎?錯到她不敢踏入李家的豪門裡?

我想她的錯就在於選擇了捧了李家這個難捧的豪門金碗吧!

一直覺得沈大金很熟悉,仔細想原來她就是下一站,幸福 猥瑣的阿財叔

當初那侵犯慕橙的阿財叔可是令我氣得牙癢癢,殊不知幾年後我竟然會為沈大金鼻酸

不愧是老戲精!

「你把我放在那裡?你這樣忽視我,難道就不傷人?」

這句話吼出了,紹文的心聲,原來紹文也覺得宜臻忽視了自己

一對夫妻都覺得對方忽視了自己,互相隱忍著對另一伴想說的話,等到爆發時說出來的話往往更傷人。

一整集下來,我心疼沈爸,心疼宜臻,也開始心疼起紹文

或許他也是大男人主義,對於無法出生的孩子他也會痛哭失聲,但他無法在老婆面前也顯現自己的悲傷

因為他知道他必須給宜臻一個強而有力的臂膀。

宜臻紹文,本該是互相扶持的夫妻卻有點分崩離析了

真的很想打破李雲硯跟莊秋冥頑不靈的豪門思想

你們只給予兒女媳婦金銀財寶,卻忘了給他們健全的兩性教育還有受傷時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