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曾經有想要過 Run Away 嗎?


 

最近看完網友很推薦的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就很想逢人就說 Let's run away  ╮(╯3╰)╭ 

一開始對這樣一個描述外遇的題材有種又來了的感覺 

不過幸好我有好好看完第一集,不然我又會錯過一齣難得的好劇!

天心的外型很適合演貴太太,很難想像她會演一個被重度壓抑的小媳婦角色

她把沈宜臻演的很到味,不愧是金鐘影后。

李銘順也是影帝一枚,熟男帥氣度逼人,演起戲來的氣場超強大

但是跟飾演紹文媽媽席曼寧站在一起感覺沒差多少餒,而且看起來像妹妹紹芬的叔叔之類的(誤)

紹文跟宜臻的婚姻真的很適合"金玉其外敗絮其內"這句話

敗絮的不只是宜臻的寂寞還有雙方家庭懸殊的差距

就像進口櫻桃vs國產橘子,宜臻在富麗堂皇的李家是格格不入的。

李家吃飯的場景相信大家看了都很生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要賞李雲硯一個巴掌,讓他收起那盛氣凌人莫名其妙的女人沒用論?

或者是搖醒愛面子的莊邱玉,告訴他宜臻的孩子不是拿來炫耀的名牌?

亦或者攔下李紹文忙碌的腳步,讓他去撥空陪一下獨守空閨的孕妻?

但我們沒辦法跑進戲裡面,給予陷入泥淖的宜臻幫助

在宜臻被壓得快窒息又面臨流產之際,拉他一把的是誰呢?

是陪著她走過醫院急整室的尚恩

尚恩就向老天安排的一樣,是塊天時地利的浮木

我們要是宜臻難道在慌亂之中不會抓住這塊浮木嗎?

對於沈宜臻會愛上尚恩其實我並不會感到意外

婚姻不是男人只要拼事業,女人就該愛的死心蹋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